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新车斗秀日内瓦车展 29款新车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9:53  东方早报

  第76届日内瓦车展今天正式向公众开放,共有29款全球首发车现身,另外多款即将国产的新车也登台亮相,而参展的各大汽车厂商更是借机推出自己的新车型和未来发展规划。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汽车展是五大国际汽车展之一,该车展一直以推出概念车和新车而闻名,今年是该车展举行的第76届,于2月28日至3月12日举行,其中3月2日到12日为公众日。此次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262个厂商参展,展出的品牌和车型多达900多个,预计将吸引参观者70万人次。

  以先进技术为最大看点的日内瓦车展成为各汽车巨头竞相展示实力的机会,同时也让人们看到重量级量产车的未来趋势,因此日内瓦车展素来具有“未来量产车风向标”之称。据了解,在此次车展上共有29款全球首发车展出,其中宝马奔驰克莱斯勒更是携多款全球首发新车亮相。

  令中国消费者激动的还有一些国产车的新车型。据悉,这些新车型包括新款的雪佛兰景程、新款的起亚嘉华、新款特锐、思域等。(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