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在华召回4542辆奇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日前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拟召回在2001年6月26日至2004年11月22日生产的“奇骏”T30型车。本次召回的范围为全球市场,在中国涉及的相关车辆为4542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从2006年3月7日起实施本次召回。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油箱加油管主体和托架焊接部之间的喷漆不合适,如果水进入到缝隙,油箱加油管有时会受到腐蚀。如果油箱加油管的腐蚀加剧,油管主体可能会产生小孔,在加油时引起燃油泄漏。截止召回公告发布之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尚未收到相关的故障报告,亦未收到任何投诉情况。对于此缺陷,日产汽车公司已对生产线上的车辆进行了改进,具体措施是:用车身胶填充油箱加油管主体和托架连接处的缝隙,并增加喷漆的次数,使连接处的喷漆均匀、平整。

  (金陵/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