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美来SPORTS和06款普力马新车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9:23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福美来

  新快报讯(记者 贺江华) 昨天,竞争一向最为激烈的家用轿车市场再度升温,海马汽车推出全新车福美来SPORTS,该款运动型中级车售价11.96万元;在全国同步上市的06款普力马,其售价在13.86万元-16.56万元之间。

  作为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用轿车,福美来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而此次福美来SPORTS运动版车型的上市则更能兼顾个性化、年轻化的消费需求。全新上市的福美来SPORTS搭载的是马自达原装进口1.6ZM发动机,在原福美来的基础上配备了全套空气动力组件;前照灯底面黑色碳素处理,并配备了大型定风尾翼以及包括都市红、天际蓝等专属运动颜色的运用,打造出一款个性十足的都市轿跑车;内装方面,福美来SPORTS采用的是同级别车型运动款中不常见的桶形高包裹性运动座椅,辅以蓝黑并仿麂皮的网格织物面料,配合动感深色内饰、仿钛亚光饰条以及金属装饰的变速杆与踏板等等,营造出浓郁却时尚的运动气息。

  在福美来SPORTS上市的同时,海马汽车旗下的另一款车型普力马也在经过全面的改进与升级之后推出了06款普力马。06款普力马首先在产品谱系方面进行了调整,包括五座手动标准型、五座自动标准型、五座自动豪华型、七座手动舒适型和七座自动舒适型共计5个型号。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