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把新车变为二手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7: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二手车

  本报讯 近日,记者在广骏二手交易市场内看到有三辆没有上牌的新车摆放在市场内,这三辆新车分别是宝马750Li、两厢飞度1.5和捷豹S-Type3.0。市场负责人介绍,那款没上牌的新宝马为2006款4.8L手自一体750Li,新车净车价格为136万元,摆到二手车市场后,包牌价为123万元,比新车便宜20多万元。另一辆捷豹S-Type3.0,新车净车价格是63.8万元,二手车包牌价为46万元,约便宜24万元。

  广州的二手车市场,经常能看到新车,这些新车有的上牌只有两三个星期,有的连车牌都没来得及上,干脆从店里直接开到二手车市场上来了。卖新车的都是些什么人?。

  试驾车

  新车上市,厂商都会举行试乘试驾活动,一两个星期的试乘试驾后,车子难免有一些小的剐碰,行驶里程也有数千公里。一般情况下,这些车不能再作为新车卖了,于是,有的就成了公司的工作用车,有的就进了二手车市场销售了。

  换车族的车

  换车族不但是制造二手车的新生力量,也是二手车消费主体之一,尽管目前换车族还未成为二手市场的主流,但却在发展壮大之中。换车族中有一类新车爱好者,只要有心仪的新款车上市,他们会毫不犹豫地购买,如果这款新车不合意,他们会马上卖掉。二手市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类换车族,经济条件比较好,来回更换的都是豪华车。

  套现者的车

  二手车市场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些公司在急需现金周转时,会将公司的汽车变现救急。几个来卖车的小老板说,虽然卖掉新车会有金钱损失,但比拿去典当行抵押借款还是要好一些。只要度过眼下的难关,以后再买新车。(文/图记者 车贵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