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售价23.98万-32.98万元 预计4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7: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上海通用君越

  君威系列不停产

  本报讯 在2月22日举行的LaCROSSE君越发布仪式上,上海通用公布了三款新车型的售价:配备全新2.4升ECOTECD-VVT全铝四缸发动机的君越2.4升豪华版定价人民币23.98万元,2.4升精英版定价人民币26.98万元;而配备3.0升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DoDV6发动机的3.0升旗舰版定价人民币32.98万元。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三款车型于发布日起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并于二季度投放市场。有关经销商透露,这款新车预计在4月份就可以全线上市。君越上市之前,君威系列已经提前降价,上海通用表示,君威将继续生产、销售。

  君越是在通用汽车北美同步开发的别克LaCROSSE平台上研发的,整个研发过程以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为主导,共有100多家中外设计团队和合作伙伴参与分工协作,在整车外形、车身、内饰、动力系统匹配和选择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开发。从外形上看,君越的侧面线条、前脸造型和奔驰的顶级车型迈巴赫相仿,长达4998毫米的车身在同级车中无可匹敌。在整车配置方面,通用汽车也拿出了“看家武器”,2.4升ECOTECD-VVT全铝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kw(168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225Nm/4800rpm,曾被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3.0L发动机具有AFM(ActiveFuelManagement)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可根据需要控制发动机排量,在3缸和6缸间主动切换。君越的整车系均配备ABS+EBD+TCS,达到北美NCAP碰撞五星安全标准。

  在此之前,上海大众已经推出了帕萨特领驭,新雅阁、新马自达6则推出了06款,天籁也将推出2.0升车型,再往后丰田CAMRY瑞美瑞又将杀入,整个中高档轿车阵营杀气腾腾,新一轮的厮杀即将开始。(向寒松)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