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疯狂上市 车市开始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7: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一个星期,不断有新车上市的消息,部分新车到货或者开始在展厅内展出,加上不久前需要排队等待的车供货正常,来车市看车和买车的人明显比一周前增多,车市开始升温。

  速腾可以分期付款

  近期热炒的速腾已经到达广州,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广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展厅内都有样车展示,并且可以试乘试驾,交纳订金就可以等提车了。锦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速腾除了一次性付费的形式以外,还可以分期付款。由于广州锦众是广州首批启动大众汽车金融公司购车信贷服务的经销商,只要日供95元(以20万元为例,供期5年),便可把速腾提前开回家。据有关人士介绍,速腾到店后,每天都吸引很多人前来看车。奇瑞东方之子也于近日在广州上市并且可马上下订。

  近期上市新车都可预定

  据了解,4月初上市的东风本田思域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定单,目前接到的定单数大约在50辆左右。2月18日上市的东风雪铁龙凯旋目前展厅内还没有样车,但经销商说,现在下2万元订金可在5月底提到现车。一再推迟上市的北京现代新车雅绅特虽未公布正式上市时间。但现在广州各家经销商正在接受新车预订。而东风标致206的首批车主本月初就可拿到车钥匙。

  部分缺货车型已有货

  记者在新车卖场发现,部分年后缺货的车型也已经供货充足。一汽大众的经销商介绍,现在捷达系列全部有现车,宝来高尔夫的1.6系列也都有现车。年后相对缺货的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系列除了特殊颜色需要等待外,其他系列也基本可以提到现车。

  热销车型继续优惠

  记者从广物君乐了解到,该公司包销的高尔夫1.6可以优惠近万元。而奥迪A43.0Quattro车型的优惠促销活动也已开展。有东风雪铁龙广州经销商介绍,他们推出一批爱丽舍贺岁版特价车型,最低价格仅8.38万元,另外还有两款搭配不同的配置包的车型,价格分别为8.68万元和8.88万元。原先就有优惠的陆风系列,天籁系列,05款东方之子以及昌河铃木利亚纳等的优惠仍在继续。(记者 车贵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