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思域4月初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东风本田整车生产车间

  本报讯2月26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12万辆乘用车项目建成投产。该项目是在原3万辆产能基础上改扩建而成的,总投资额28亿元人民币。

  东本产能不会过剩

  对于新车型在东风本田和广州本田的投放问题,本田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兵后笃芳表示,会跟据市场和两家的发展情况来具体决定投产哪款车型。而两个发动机厂除了满足广本和东风本田的需要外还有一部分产品支持出口。

  针对东风本田此次从3万产能扩充至12万辆,是否会面临产能过剩的问题。东风本田总经理尾崎满说,定下12万辆产能是基于对CR-V与思域两个车型市场占有率的预测,应该不会形成过剩。

  思域4月初上市

  东风本田负责人表示,12万辆乘用车项目的建成,标志着东风本田将致力于发展包括现有车型CR-V及思域轿车在内多种乘用车型。2005年,东风本田CR-V共完成销售26244辆,市场占有率由2004年的6.7%大幅提升至13%,成为2005中国市场上较畅销的中高端SUV车型。今年春天,东风本田将投放本田畅销车型思域轿车。据其内部人士透露,思域将在4月初上市,目前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介绍说,东风本田在产能扩充的同时,独立4S店也在迅速拓展中,截至去年年底,已由年初的34家增加到了80家,今年年底将扩至140家。(文/图记者 车贵远)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