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推出GL特别版增加配置 售9.7-10.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5:07  新浪汽车
威驰推出GL特别版增加配置售9.7-10.9万(图)

威驰GL特别版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VIOS威驰将推出GL特别版。增加了更精致的特别装置,但价格不变,即AT自动挡10.9万元,MT手动挡9.7万元。自2006年3月1日起,消费者就可以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店进行预订。

威驰GL特别版内饰图片

  据悉,此次推出的GL特别版,全力打造了精致时尚和高品质的驾驶理念,增加了全镀铬的车侧防蹭装饰条、车尾装饰条、内外侧门把手,和银色涂装的中控台、电动门窗控制面板、挡位显示面板,还有车内迎宾照明系统。

威驰GL特别版后视镜图片

  更值得关注的是,GL特别版在原有基础上还增加了电动式车身同色后视镜——可以让驾驶者坐在车内随意调节后视镜角度;TVSS电子防盗系统和遥控车门开启装置——让驾驶者拥有更安心、便捷的高科技享受。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层人士表示,本次推出VIOS威驰GL特别版是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因此,虽然增加了更精致的特别装置,但价格不变,即AT自动挡10.9万元,MT手动挡9.7万元,让精致全面升级,车型更具价值魅力。

  一汽丰田VIOS威驰一直以来坚持在精致时尚品质的基础上,保持尖端科技的强劲行驶性能,其4缸直列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电喷发动机使车辆于同档次轿车中具有更卓越的加速性能,并且排放达到欧III水平,保持了丰田惯有的优异操控性与低油耗和环境保护的完美结合。

  自2002年10月,一汽丰田VIOS威驰上市以来,一直以为消费者打造动感与精致相融的生活为目标,赢得了广大年轻时尚的VIOS威驰车主的好评,在同级别轿车市场中表现出色。此次全面升级的精致GL特别版的推出,尤其体现了一汽丰田要把精致进行到底的决心。一汽丰田希望VIOS威驰GL特别版能够成为广大追求精致时尚生活品位人士所喜爱的更贴心、安心和放心的座驾。(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