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上市 海马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2:42  新闻晚报

  昨天,海马汽车推出全新车型福美来SPORTS,该款运动型中级车售价11.96万元;另外,同时上市的还有06款普力马,其售价在13.86-16.56万元之间。

  全新上市的福美来SPORTS搭载的是马自达原装进口1.6ZM发动机,并配备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CS),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更能体会运动的驾驶乐趣,而重新调校过的底盘、悬挂系统则将福美来原有操控性发挥得更为出色。据了解,这款继承了马自达运动基因的福美来SPORTS只在全国限量发售。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