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在沪推环保新车宇达GPS系统进驻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2:42  新闻晚报

  日前,江淮瑞风在沪推出了三款06款环保新车,并针对上海地区部分“受禁车主”的需要,提供了“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的一系列“急救”措施,主要包括:第一,对于准备更新的车主,在购买瑞风时,其换牌的费用全免;第二,超值评估。车主在更换新车购买瑞风时,协助其评估,减少换车过程中产生的部分损失;第三,提供换车的方便服务;第四,在原有车型禁行期间,解决用户应急之需,提供“先用后买”服务,即提供应急替代车服务。

  新推出的06款瑞风包括瑞风柴油长轴距七座、瑞风汽油标准七座、06款彩色之旅七座共三款车型,全部车型都达到了国Ⅲ标准,其中06款彩色之旅七座,专为上海市场打造,定价为11.98万元。

  瑞风环保新车型在上海推出不久后就在MPV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据江淮瑞风上海经销商德驰汽车的赵先生介绍,新车推出以来,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大部分是来置换旧车的。

  到目前为止,已有4台新车交到了客户手中,各项承诺的服务都得到了很好的保证。您如果想马上置换06款江淮瑞风,还可致电52729767咨询。

  (嘉美)

  近日,全球知名的卫星导航(GPS)设备厂商宇达电通携旗下MioDigiWalker品牌的诸多导航产品进军上海嘉定欧尚。

  此次,宇达电通在欧尚专用柜台中向广大消费者展示的主要是其热销中的便携式自导航系统(PND)Mio169、Mio269,以及智能导航手机A700,宇达电通此次与欧尚超市合作,标志着卫星导航产品新渠道的逐步构成,同时也表明了宇达电通正不断地将卫星导航产品推近普通大众,实现卫星导航产品的真正民用化。

  (夷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