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观察报:主办方布展人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2:10  经济观察报

  我参观的国际车展并不是很多,但我觉得日内瓦车展确实是最有秩序的,主办方很有经验,安排的非常人性化,切身的为记者着想,记者去采访觉得很累,但并不会抱怨,比如展商的距离都比较近,15分钟一次发布会,你去参加另一个发布会可能只需要转个身走几步就到了,不会从这头找到那头,而且每个展商上方都悬挂着展商的标牌,在大厅中一目了然。另外我觉得欧洲还是小型车比较多,设计上比较雷同,没有特别让我眼前一亮的车型,元素上是接近的,唯一感觉不同的就是本田的思域和概念车,感觉风格和其他圆头圆脑的车完全不同,头部像鲨鱼,如果这种设计流行起来,会有助于本田走差异化的道路,走在别人前面。

  另外,亚洲和欧洲厂商开发布会的方式完全不同,欧洲厂商大多很简单,一个人说两句话,然后总裁就开始讲解自己的车,15分钟结束;亚洲的厂商据我观察,有音乐、舞蹈比较热闹,接近国内的形式。(韩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