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省会推销超强耐磨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9: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锦湖轮胎石家庄经销会议暨新产品发布会日前举行,面向省会全力推销耐磨轮胎。

  锦湖此次在石家庄地区推广的超强耐磨轮胎名为特耐驰,相对于普通轮胎只能使用七八万公里的情况,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可为消费者节约25-30%的成本。特耐驰通过采用欧美特殊材质、高弹性的钢丝层和最优化的花纹设计方案,在耐磨的基础上极大地提高了轮胎的驱动力和制动力,制动距离更短,而且排水性极佳,即便在雨天的路面上行驶也很少打滑,安全稳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