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骏捷无价有市 重庆车市出现排队订号奇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8: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胡冰) 近日,华晨金杯两款轿车受到热宠。尽管上市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却没能影响骏捷的销售,目前全国都出现“热销”局面,重庆车市更是出现无订金排队订号现象。而骏捷样车3月初才可能抵渝。

  据当地经销商介绍,目前重庆消费者已有订金订单6、7份,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没看到样车,消费者有担心错失提车机会,竟主动提出了不交订金排队订号,目前这样的消费者已近50人。据了解,目前骏捷样车还未现身重庆,这些消费者表示 在样车到达后再对订购做个取舍。据预计,骏捷“无价有市”,尊驰也无车可提。记者调查发现,价格调整后,尊驰一直处于俏销状态。重庆商家告诉记者,目前2?0手动、自动舒适、豪华四款车型都无现车,从预订到提车估计需一个月时间。骏捷下线前,华晨金杯对尊驰进行价格调整,最高降了4万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