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人士猜测国产马自达3售价可能靠近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8:15  重庆晨报

  2月27日,马自达3在重庆长安福特工厂下线。外界对马自达3价格的猜测不断。本报采访车界权威人士,表示外界对马自达3猜价在10至15万的区间几乎不可能,最有可能的价格是靠近20万多。

  马自达3首先推出的是2.0排量车型。目前,车界这一排量的车型几乎都靠近20万,低于15万的车型微乎其微。

  据悉,马自达3目前的定位是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现在,世界上能称得上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的,有奥迪A4、沃尔沃S40和宝马MINICOOPER。这些车,大致价格都在30到40万元。

  马自达计划在三年左右时间推出8款车。如此数量的车型,价格固然不会彼此自伤。现在,马6的低端价格在18万多,而海马福美来的高端价格在10到15万,显然,15万到20万的价格区间是留给了马自达3。

  其中,2.0L发动机采用马自达最新MZR发动机。有内部人士称,2.0马自达3的发动机和马自达6的发动机是一样的。

  外界认为,马自达3和速腾很有一比,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速腾最大功率输出为85千瓦。而速腾的价格,外界一直猜测在20万到25万。在操控性上,马自达3和速腾会各有千秋,而安性上会平分秋色。

  马自达同属于福特体系。马自达和福特、长安三方对引进马自达3时,断然不会不考虑是否伤及福克斯。预计,马自达3的价格会在福克斯的高端和蒙迪欧的底端之间。有一位业内人士猜测,价格可能在16到18万或者在17至20万。本报记者 韦龙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