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失轮扎进南五环隔离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8:00  京华时报
货车失轮扎进南五环隔离带

图为货车开进隔离带中,车上的木板散在五环路上。本报记者 徐胤摄

  本报讯(记者唐骏) 昨天下午,一辆东风货车在南五环外环行驶,为躲避一辆并线大货车,一头扎进路中央的隔离带内,车载的木板散落了十多米,货车左右两个前轮也在碰撞中脱离车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京G13084的蓝色东风小货车行驶到南五环外环、京开高速以东2公里处时,一头扎进了五环中央的绿化隔离带中,车上满载的木板及少部分钢筋散落了十多米,将最内侧车道完全覆盖。据车内人员称,当时车辆正在最内侧车道行驶,右前方一辆大货车突然往左强行并线,司机不得不在急刹车同时向左打轮。车辆撞上了路中央绿化隔离带的护栏,由于车速较快且车载货物较多,货车连带着车轴的左右前轮在与护栏碰撞后脱落,而车身越过护栏,直接扎入隔离带,隔离带内数米的灌木丛被车头刨开,货车油箱也被撞漏。幸运的是,剧烈碰撞后车内人员均未受伤。

  交警及路政施工人员迅速赶到出事地点,最内侧车道由于堆满木板被暂时封闭。下午4点左右,吊车抵达现场,将失掉前轮的货车从灌木丛中吊起,放上一辆平板货车。整个吊装过程中南五环外环三条车道都被封闭,耗时10分钟左右,造成不少车辆拥堵。

  散落五环的木板及钢筋被随后赶来的货车拉走。路政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除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外,货车方还必须对损坏的隔离带护栏及灌木进行赔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