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小区内勇擒盗车贼 被困小偷掏出1毛钱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7: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冠军) 2月26日下午3点,天通苑西一区46号楼前的一辆桑塔纳警报器突然作响。车主姜先生从楼上看到一男子正在他的车内翻东西,下楼后将小偷堵在车内,与小偷一番打斗后将其擒获。

  车主姜先生的爱人王女士说,当天下午3点多钟,她和爱人正在家休息,突然听到楼下响起汽车防盗器的报警声。两人趴到窗户上看到,一男子正坐在自家的黑色桑塔纳车内翻东西。王女士说,我们当时并没有喊,而是悄悄下楼。下楼后,二人发现,那人已经将车发动机打开,姜先生冲上前去将该男子堵在车内,王女士则赶紧拨打110报警。

  目击的邻居王大爷说,闯进车内的男子20多岁,外地口音,男子被困后在车内试图反抗,姜先生连出两拳打在对方脸上。此时,小偷从身上掏出1毛钱说,“你们饶了我吧,我什么也没拿啊,我身上就这么点钱。”王女士说,因担心小偷身上有刀子,姜先生用身子压住小偷,抽出小偷的腰带,将其双手从背后捆住。随后,昌平区东小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小偷带走调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