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Aero X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0:30  新浪汽车
萨博AeroX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图为萨博Aero X概念车外观图片

图为萨博Aero X概念车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萨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Aero X概念车。

  萨博Aero X概念车在性能设计方面,采用了萨博的航空技术以及斯堪的纳维亚的核心技术。作为探索未来设计方向的一种研究,他的创新让我们看到了强化设计语言的发展,这种设计语言将是未来萨博产品的灵感源泉。

  这是一辆充满活力的双座双门运动汽车,它的外部与内部的设计与传统方式截然不同。首先,这儿没有车门,也没有A柱。这是因为萨博Aero X采用了飞机驾驶舱的顶棚,就像喷气式飞机的驾驶舱。这使得萨博Aero X具有180的视角,而且使您可以更方便地进出驾驶舱。


图为萨博Aero X概念车外观图片

图为萨博Aero X概念车外观图片

  全轮驱动的萨博Aero X,其动力与众不同。400马力,双涡轮增压,V6乙醇引擎,在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方面,这种能源是非常环保的。这部先进引擎的“绿色动力”对“有责任的性能”给出了新的解释。

  萨博Aero X的驾驶舱在斯堪的纳维亚的简洁设计基础上,又删减了传统的仪表和按钮,从而进一步增加了内部空间。取代这些仪表和按钮的是来自瑞典的玻璃和精确的仪表制造,数据以三维形式显示在玻璃一样的丙烯酸仪表上。

  所有外部和内部的照明全部来自LED,这使设计师们有足够的自由度使用紧凑技术,而这将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萨博未来的产品上。碳素纤维车身,轻量化动力总成,电子控制的悬挂系统和全轮驱动系统,萨博Aero X是一辆令人兴奋的驾驶汽车,它的性能和它的外表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通过计算机模拟,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4.9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ph。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