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三箭齐发一鸣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7:53  重庆商报

  “三年不出新车,一年推出三款”2006年对于依靠一个马自达6系列销售了三年的一汽马自达来说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随着全新马自达3的推出,马自达6的旅行版和运动版已经列入了今年的计划,而2006年对于这个曾经创造奇迹的品牌来说,绝对是翻天覆地的一年。

  去年全年时间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依靠Mazda6及其换代新品创造了55186辆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了101%,创造了国内汽车销售的一个奇迹。

  而今年,伴随着诸多新品的上市,一汽马自达的全年的任务目前初步确定为8万台左右,其中增量部分主要是依靠全新马自达3和马自达6的运动版以及旅行版。

  06关键词:插位细分市场

  今年对于一汽马自达来说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绝佳契机,当然这和今年一汽马自达推出的诸多新品密不可分,同时也和近三年来马自达6在中国市场上创造的良好市场口碑也是紧密相联。总的来说今年一汽马自达将更加细分目前的市场,在这部分市场上寻找自己的市场增量。

  3月推出马自达3就将针对高性能轿车市场,寻找属于自己的年轻客户群;而随后推出马自达6运动款和旅行款则将进一步完善整个马自达6的市场定位,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06重量级:马自达3

  就在昨天,一汽马自达今年的第一款新品轿车——马自达3已经在重庆正式下线。这款车型将配备2.0升的发动机,从而成为该档次轿车当中动力最强劲的车型之一。这款车型是目前马自达公司全球最先进设计理念的结晶,与目前欧美市场上的马自达3属于同期产品,可谓是全球同步推出。

  而随后在今年下半年,一汽马自达还将推出的马自达6运动版和旅行版。前者则将进一步提升马自达6的运动特征,使其操控性能达到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档次;同时旅行版的推出则将锁定家庭用户,为他们带去更加到位的家庭式用车体验。相信凭借这三款新车的陆续上市,一汽马自达的市场占有率将得到全面提升。(杨晓龙)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