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迈开大步向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7:50  重庆商报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2006年是华晨金杯继续大踏步前进的一年,销售目标不会降低,今年的销售目标保守是12万辆,其中尊驰和刚下线的骏捷销量是4万辆,海狮和阁瑞斯是8万辆。

  在出口方面,今年的销量目标为华晨金杯为3000台,其中金杯海狮面包车为2410辆,中华轿车整车为90辆,中华轿车CKD 为500辆。

  今年,华晨汽车将在阁瑞斯和骏捷的推广上加大力度。

  06关键词:自主突破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目前,中华品牌旗下有“尊驰”和推出的新产品“骏捷”,尊驰主要是针对公务用车而骏捷主要是针对家用轿车。通过前段时间的价格调整,尊驰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证明了华晨汽车的产品是有很大认知度的。中华以前一个产品的竞争力很有限。随着骏捷等后续产品的加入,将增强产品整体的竞争力, 华晨汽车自主品牌将在2006年有个突破。

  金杯海狮作为轻客市场九年销量保持第一的产品,已根据市场的变化,推出了金杯海狮柴油车。金杯阁瑞斯则是一款高于金杯海狮定位的产品,它弥补了金杯海狮没有高端产品系列的空缺。目前,金杯阁瑞斯销量翻番提升,品牌知名度已经打响,作为一匹黑马闯入了MPV车市的前三甲。

  从华晨金杯出口来说,2005年出口量比2004年提高了200%。目前出口区域主要包括亚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新开辟市场18个,完成海外销售/服务代理授权11家。

  06重量级:骏捷

  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称,今年将加快对新产品的开发速度。目前,已经推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家用轿车“骏捷”,2006年还会陆续推出尊驰行政版等系列车型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据介绍,骏捷集各方“精髓”于一身,全面融汇了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整体外形融合了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享有“小宝马”之称。这款车的价格将于3月18日全国公布。(989)记者郭小萍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