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踏实运营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7:47  重庆商报

  海马汽车05年全年销售为78417量,总体来说05年海马在家用轿车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2006年当中,海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延续其在中档轿车市场的强大市场竞争力,并以更好的产品提升其在这块市场的占有率,从而成为国内中档轿车市场的中坚力量。

  策略:细分市场突出服务

  2005年海马汽车销量超过7.8万辆,同比增长18%。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和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上市在中级家轿市场和家用MPV市场分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该公司将延续去年良好的发展势头力争在细分市场的同时提升品牌占有率。

  而在服务方面,海马汽车将利用手中的120多家网络继续提高服务质量,除推出的“阳光假日”与“金秋之旅”服务品牌回馈海马汽车用户外,还将不定期地进行一系列的服务活动。

  产品:细化产品体系

  最新的福美来SPORTS和06款普力马两款产品在昨日已正式上市,福美来SPORTS一改福美来固有家庭化轿车的形象,更加个性化和时尚化,进一步还原了马自达品牌固有的运动化基因.。此次推出的06款普力马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更加时尚,使普力马所倡导的“工作+生活”的用车消费理念,更符合都市COSMO一族的休闲用车需求。

  而另据记者了解,除了上述两款新品之外,海马汽车还在自主品牌上取得很大的突破,其自主品牌的汽车目前已见诸国家汽车目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将真正地走向消费者。(杨晓龙)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