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驾车人碰上交警弃车而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7: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李兵万本记者高冰洁) 交警上路检查时,一辆超速违章的桑塔纳轿车竟加足马力逃跑,半途中司机弃车而去。原来,这辆车是驾车人偷来的。跟踪追击的交警随即将车开回并找到了失主。

  2月20日上午10时50分,泸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民警张剑等三人在泸永公路27km处巡逻检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渝A20×××的普桑超速行驶,民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普桑反而加足马力向立石方向驶去,民警立即驱车追赶。追至半途中,民警看到普桑停在公路上,驾车人不见踪影。民警上网核查,查悉该车正是当天合江警方上网追查的被盗车。2月22日,失主周某到泸县公安局交警二中队领回了自己被盗的轿车,并送来锦旗表示谢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