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义达二手车评估领先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5  北京晚报

  筹备近一年的“众义达二手车评估鉴定中心”在2005年岁末正式在北京营业。众义达二手车鉴定评估中心的专业特色主要有:第一是全进口仪器,以国际现行的尖端产品为评估依据;第二个特点在于制定统一的车辆检测标准和流程,向客户提供最为客观、公平、透明的评估,并实行标准化的二手车整修方案和质量认证标准。第三个特点,同时也是众义达二手车鉴定评估的最重要的差异化服务,使其能够对所出具的评估报告结果提供质量保证,这对于买卖二手车的用户来讲更具实际意义。

  此外,众义达二手车项目目前已与中华网二手车频道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探索在线评估鉴定服务。

  网络编辑:李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