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绅士披上狂野外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5  北京晚报

  Volvo品牌惟一授权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昨天在位于亦庄的Volvo4S中心正式向市场推出XC90运动版。中汽南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好地顺应市场需求,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个性选择。

  据悉,Volvo XC90运动版不但继承了Volvo XC90先进的底盘设计以及全方位的主动安全配备,同时还加装了Volvo汽车公司专为越野设计的XC90附件。

  在豪华SUV阵营中,Volvo XC90更像是一位绅士,但经过加装运动附件,XC90运动版就像是绅士披上了狂野的外衣。Volvo XC90运动版车门下方两侧新增的踏板设计在野外使用时非常方便;车头和车尾的“H”形护栏不仅可以保护前后保险杠,防止碎石撞击底盘,更与车身外包围形成呼应,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由于外观装饰的改变,为方便用户驻车,在车头部位,Volvo XC90运动版还配备了前电眼。

  这款售价76.8万元的VolvoXC90运动版目前已经在北京地区的Volvo4S中心及其各销售展厅上市。

  网络编辑:康琪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