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驭赞助大使杯长城滑雪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5  北京晚报

  由北京大使馆轮流坐庄的第二届(2006)大使杯滑雪节于日前在北京八达岭雪场拉开了帷幕。在市场上持续热销的中高级轿车品牌Passat领驭赞助了本次活动。首届大使杯滑雪节于2005年1月22日成功举办,参与者超过300人。而本届活动更是吸引了瑞士、意大利、荷兰等驻华使馆、德国商会、比利时商会、荷兰商会代表以及ABB、Ericsson、克莱斯勒、奥美等20余家驻京外企高层代表和多名上海大众的车主报名参加了比赛,来宾超过500人。

  参加本次活动的上海大众经销商还在现场摆放了一辆蓝色的途安,据国服信的市场经理王锋介绍,“来我们店里大使馆工作人员购买途安的很多,而且在本次活动现场途安吸引的眼球不亚于领驭,我们预计今年北京的途安销量可能会大幅度增加”。

  网络编辑:康琪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