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1月销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5  北京晚报

  新年伊始,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品,加大营销力度,甚至重拾久违的加价销售策略,以图博得开门红。在这场加速跑中,北京现代旗下的明星车型伊兰特,再次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推崇。根据统计,1月份伊兰特销售量为17232辆,同比增长率接近10%,其地位日益巩固。

  伊兰特何以一直畅销不败,上市之初良好的性价比是一方面,消费者买完车后得到的细致周到的服务、完备的服务网络也是支撑其霸主地位的重要因素。目前,北京现代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全国,4S店的数量达到300家,特约服务站90余家,北京现代的每个4S店都提供试乘试驾车、24小时救援车以及售后服务代步车,深得用户喜爱。同时北京现代实行一年四次的免费检测活动,提供多达五大项20小项的免费检测,可谓想客户之所想。

  目前伊兰特在中国销售27万辆,2006年北京现代将对伊兰特的配置、技术含量和外观造型进行全面的提升和改进。目前欧Ⅲ标准的伊兰特已经开始向北京市场发售。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