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名用户周末体验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6:05  北京晚报

  速腾还未上市,关心它的用户已经赶着去4S店“尝鲜”了。上周末,位于来广营西路的骏宝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展厅内挤满了来看车的用户。两天的活动中,近200位用户“零距离接触”速腾,超过八成的用户在讲座、绕车介绍后预约试驾。

  据骏宝威的销售总监楚红伟介绍,近一个月来,每天都有40多位用户来电询问速腾的价格、配置以及到货时间。通常情况,用户自己看车仅能看到车辆的外观、内饰、发动机;赏车会的讲座、展示却能帮助用户全面了解速腾的34个ECU、CAN总线、模块化车门、33.2米的激光焊接车身、ESP电子稳定程序等优秀品质。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