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小康微车深夜翻入5米深沟车毁人无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5:55  新浪汽车
东风小康微车深夜翻入5米深沟车毁人无恙(图)

东风小康赠送用户车身仪式图片

  新浪汽车讯 “我和我那个朋友真是太幸运了,要不是东风小康的安全保护,我们都不敢想象现在会是什么个情况。庆幸我们选择了东风小康,感谢东风小康,感谢东风渝安!” 当东风小康用户刘栋跟记者讲述起年前那场车祸时,还是能够明显得感觉到他的激动。

  2005年12月15日晚,刘栋驾驶刚买来不久的东风小康急匆匆送一个朋友回村,由于天黑加上对乡村路况不熟悉,为紧急避让路中间的一块大石头,车子撞上了路边的一根电线杆,并连人带车翻进了路边五米左右的深沟中……当他苏醒后发现朋友不在车上了,推开车门爬出来才看到,朋友已经爬出车外,正坐在一旁打急救电话,后来两个人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后得知两人都只受到轻微的伤害。

  事故发生后,东风渝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内对刘栋及其朋友进行了慰问,同时联合厂家派出事故调查小组,对事故车辆进行全面、细致的技术检查,检查结果排除了是由小康车的安全技术方面出现错误而造成事故的可能性,反而恰恰是小康车一系列合理的安全设计,使两人在事故中化险为夷。

  作为东风小康的制造商,在事故发生后东风渝安公司就表示,事故起因完全是驾驶人刘栋操作不慎而引发的,同汽车的质量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东风渝安公司对刘栋的遭遇也深感同情,作为回报用户对东风小康的支持与厚爱,一致决定,向其免费赠送一个新的车身。

  2006年02月17日上午十点整,山西大同东风小康大同灵曦店的售后服务站的站前广场,“关爱每一部车,关心每一个人——东风小康赠送用户车身仪式”就在这简单而又充满温情的氛围里举行。

  赠送仪式由东风小康大同灵曦店总经理曹一宁主持,并得到了东风渝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分管山西片区的戴伟经理等领导到场祝贺并表达了东风渝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决心:“今后,东风渝安公司会对每一位东风小康用户的爱车负责,以往的售后服务承诺会坚定地执行下去,照章办事,关爱每一部车,关心每一个人,全心全意为用户负责”。

  在活动最后,刘栋十分激动地宣读了对东风渝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东风渝安公司的关心和爱护并赠送了锦旗——“东风情系用户心,小康呵护生命绿”,表达了一个普通用户发自内心的真挚感激之情。

  链接:

  据了解,东风小康是由东风渝安车辆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新型微型车,主要以安全、舒适为主要卖点,早在上市销售前就一次性通过了国家《汽车正面碰撞乘员保护》法规。

  其主要安全防护设计包括:车门内加装防撞杆,使车在发生碰撞时能保证车门的开关自如;底盘采用加厚为2.2㎜的钢板;后桥采用横向焊接的方式等一系列的科学设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