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荣获2006年中国最安全SUV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3: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世界汽车》杂志社承办的“2006年中国最安全汽车”评选活动徐徐落下帷幕,凯迪拉克SRX不负众望,一举斩获“2006年中国最安全SUV”称号。这是凯迪拉克继此前获得《汽车族》“年度SUV”大奖后又一项荣誉,标志着凯迪拉克除了尊贵豪华的气质、卓越的操控性和高科技内涵深入人心外,其极高的安全性能亦得到业内认可。

  作为汽车行业知名的中介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对汽车产品的安全性有着权威的研究,《世界汽车》在消费者中也具有相当高的声誉。此次评奖历时近半年,专业性与权威性并重。经历了从入围车型的筛选、分奖项的评比、消费者踊跃投票等多个环节,近乎苛刻的评判标准使本次评选愈加激烈与扣人心弦。

  最终凯迪拉克SRX无可争议地获此殊荣,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安全装备令人折服。作为全球同级豪华SUV市场中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车型之一,也是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型之一,SRX同样将安全性作为其最重要的设计理念,这与此次“2006年中国最安全汽车”评选的主题“关注汽车安全、关爱自身生命”相当契合。

  在凯迪拉克百年历史上,尊贵气质与操控性高科技感的完美结合,一直被人所称道,但其从未放弃过对更高安全性能的不断追求,在主动及被动安全措施上达到一种新的高度。凯迪拉克SRX采用最先进的全球豪华车车体结构,底盘管理和车辆控制系统更加先进,能帮助SRX针对各种驾驶环境做出相应反应,不但保证一流的操控性能,与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合,更能提供完美的安全保障,达到了世界级水平。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是凯迪拉克SRX安全设计上一大亮点,它对行车动态实时监控,随时提供对应驱动轮制动力,以保证行车路线的稳定,帮助驾驶者在湿滑、下雪或结冰的路面上或者在急转弯、猛打方向时,保持对车辆的控制。值得一提的是,SRX配备了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刹车系统及Panic Brake Assist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可以提供最佳优化刹车动力。同时配备的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保证了非常出色的主动安全性。在被动安全方面,SRX全车共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前排驾驶员和乘客均采用预紧式安全带,使驾驶者和乘客在享受凯迪拉克驾驶与乘坐豪华体验的同时,将可能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

  秉承凯迪拉克出类拔萃的品牌精神,融合世界领先的安全科技因素,凯迪拉克SRX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豪华汽车安全典范。继获得“2006年度SUV”奖项之后,此次荣获“2006年中国最安全SUV”荣誉,亦再度证明了凯迪拉克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相信在“敢为天下先”的精神辉映下,凯迪拉克会不断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