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三男连续狂抢6辆出租车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1: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月24日晚9时到次日凌晨2时许,3名男子在本市连续制造了6起持刀抢劫出租车案,你是其中的受害者吗?

  如果“是”,请拨电话86408000,找成都市公安局刑侦局邱警官。

  本报讯(市公宣 记者 袁丽雅) 凌晨,短短5个小时内,三人团伙就在成都市连续犯下6起持刀抢劫出租车案。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三名涉案人员已全部落网,请广大受害出租司机前往指认。

  2月15日凌晨2时许,明珠出租车公司的宋师傅搭上了三个男子。车行驶至金牛区花照村附近时,坐在前排的男子突然掏出刀子,宋师傅来不及呼叫,就被砍了三刀。三男子将车上的财物洗劫一空后逃走,而身受重伤的宋师傅目前尚在医院治疗。

  2月17日晚11时许,三男子在新华公园旁拦下一辆出租车。途经一黑暗处时,坐在后排的男子突然抽出长刀勒住的哥脖子,另一男子将的哥拖到后排搜走财物,车子则由副驾上的男子继续开着沿三环路行驶,途中他们残忍地将的哥推下车。夜深人静的三环路上,他们发现一辆由一个女司机驾驶的红色哈飞汽车,便一路尾随。在羊犀立交桥下,他们将其逼停,又用刀柄将早已吓得瑟瑟发抖的女司机头部打伤,拖到后排洗劫钱财。当只搜出200元钱和一部手机时,不甘心的他们又将受害人挟持回家,从其家里抢走2000多元现金。

  而2月24日晚9时到次日凌晨2时许,短短5个小时内,三名男子又在成都市连续犯下6起持刀抢劫出租车案。成都警方很快成立了专案组。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时留下的蛛丝马迹,警方兵分多路展开侦查工作,很快锁定目标。2月26日,有信息显示:抢匪在本市双林中横路一带出现。下午3时,目标被锁定在双林中横路某栋老式居民楼。二十多名专案民警身着便衣,荷枪实弹火速赶到现场布控。晚6时,民警兵分四路同时冲进第二、第三单元。在二单元三楼的一个房间里,将正在屋里休息的邓钦、杨举荣、杨正荣一举抓获,并搜出了他们作案用的近一米长的折叠式砍刀3把,被抢手机6部等赃物。

  经审,邓钦、杨举荣、杨正荣等人对持械抢劫出租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他们于去年底从乐山窜入成都,在双林中横路租房住下,昼伏夜出,将魔爪伸向了出租车。今年初以来,他们或单独或结伙交叉作案,持刀抢劫出租车达10余起。

  目前,三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警方提醒广大受害司机前往指认嫌疑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