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良的售后支持千里马一路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50  新浪汽车

  千里马问世3年多以来,秉持其一贯“雷霆动力,纵情千里”的美名,卓越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一路上升,成绩惊人。2004年上半年成为了“上半年中国经济型轿车的销量冠军”,成功突破10万辆。2005年10月,千里马又迎来了第15万辆的下线,真可谓所向披靡。

  近日,有关媒体针对北京市场上几款8万元左右主流轿车的售后服务进行了调查比较,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到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千里马在售后维修保养方面更具性价比优势。

  面对汽车销售价格的不断跳水,汽车行业的重心已经从售前转向售后,消费者购车的目光焦点也渐渐从售前转向了售后的维修保养。本次调查通过对北京市场各品牌特约维修站电话询问和暗访,就其规模、面积、设施、器材、服务态度等几方面均作了比较,调查结果都比较相近。然而,在用户关注的售后维修价格方面,由于大多数修车的用户对这些专业知识、行业情况并不了解,所以各品牌在零配件价格和工时费上仍存有颇大的差异,这些售后维修价格直接影响了消费者购车时的决断。

  此次被调查的售后服务项目包括:更换三滤、更换机油、前刹车片、清洗喷油嘴、前大灯、轮胎、更换保险杠,千里马在更换三滤、更换机油、前刹车片、前大灯、更换保险杠项目的价格上分别只占被调查车型中最高价格的37%、45%、26%、31%及34%,远低于被调查的其它同级别车型,让社会大众“买得起,更用得起”。千里马上市3年多,05年新千里马在保持原有优点的基础上,作了三百多处的改进提升。特别是在外观上,引入了时尚的风格;同时性能也更出众,继续倡导“动力+安全”的设计理念,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加上千里马颇具优势的售后维修保养价格,千里马销量一路走红。2005年千里马共销售66298辆,位列国产乘用车销量10强,更以绝对优势成为10万元以下三厢经济型轿车销量冠军。

  随着市场的透明度及开放性的提升,消费者买车越来越趋于理性,不仅关注汽车售前的情况,同时也更关注汽车售后的维修服务。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凭着自身产品高品质和售后服务高性价比优势,贴切国内大众汽车实际消费情况,成为经济型车市场标杆也就不足为奇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