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WO8系列重卡在京隆重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30  北京日报

  就在本市即将提前对重型汽车实施国Ⅲ标准认可之际,中国重汽于2月24日在京隆重举行HOWO8系列重卡推介会。来自京、津、冀地区的300多名用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HOWO8系列重卡是中国重汽继2005年在市场成功推出HOWO7系列重卡后,成功研制出符合国际重卡最新发展趋势、达到欧Ⅲ排放标准的全新产品。该车已于2005年底率先通过北京市国Ⅲ标准许可,成为目前国内唯一通过国Ⅲ环保标准认可的重卡。

  中国重汽所选用的ABS与目前欧洲重卡装备的ABS完全相同。集成式ABS电线束,清晰的报警信号显示,先进的装配工艺,专业的检测设备确保了ABS最佳效能的发挥,从而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中国重汽针对国内、国外两大市场的不同需求特点,在HOWO8系列产品研发过程中,更加注重围绕专用汽车改装而进行总体设计。经过应用性和适用性等专用车改装试制试验,HOWO8系列重卡可以全面应用于各类工程自卸车的改装。其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已具备最高水平。

  HOWO8系列重卡在选装最新型发动机和进口同步器变速器的同时,全车技术状态的提升,使其成为中国重卡技术含量最丰富、技术特点最突出的系列重卡,其法规适应性完全达标,可最大限度地符合中国各类运输环境和道路条件。球HOWO8系列重卡的全新研发是中国重汽为满足广大客户、专用汽车改装企业和国际市场的需求而推出的中高档类型重卡汽车,是中国重汽向社会奉献的新一代重卡精品,代表着中国重卡制造的最新技术水准,使中国重卡走向世界又迈进新的重要一步。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