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用品暨改装车展下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30  北京日报

  2006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暨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CIAACE2006)即将于2006年3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

  汽车用品行业一直是一个不被人们了解和熟悉的领域,有车一族对汽车用品消费还相对比较盲目。人们经常用“假冒伪劣”、“高额暴利”、“粗糙服务”来比喻不够规范的汽车用品市场。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作为一年一度汽车用品行业和改装行业的专业展览平台,2006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暨改装车展览会将秉承2005国际汽车用品展的宗旨,更加突出专业性,突出汽车用品的行业特色;并将邀请国际专业买家前来参会。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还将邀请包括汽车用品集散地—广州永福路汽车用品和改装厂商在内的600余家国内外生产厂商同堂亮相,并携带1000余种行业最新产品汇集展会现场;来自国内外的数名专业观众将到现场观摩采购,其中专业买家不低于1万人。展会上将齐聚美容护理用品、汽车环保产品、汽车内饰、汽车外饰、影音设备、安全防盗、汽车电器、汽车电子、汽车通讯、野外用品、汽车改装、改装车、汽车服务技术等行业产品。将邀请有PHILIPS、博世、创维、长虹电子、新科电子、朗科科技、蓝宝汽车音响公司、长城润滑油公司、新加坡法拉特、德国保时捷、北京车美士、上海欧日驰、漫步者、快美特、车爵士、中山振声等业内顶级企业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大型的改装车挑战赛等。卫东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