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新东方之子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30  北京日报

  

  奇瑞斥巨资全面升级改进的新东方之子22日在清华校园隆重上市,此次上市的新东方之子虽然不是一款全新的产品,但也非简单的车型改进。它在7大方面、56项,超过200多个改进点进行全面升级改进,并装载了ACTECO发动机等自主品牌最高的先进技术,作为奇瑞最高端的产品。

  目前新东方之子有包括ACTECO实力型等共9款车型,价格区间从99,999元———201,800O元,充分满足各细分市场的需求。

  06款东方之子之所以以“新东方之子”命名,其新意是在产品价值大大提升的前提下,保持了与原东方之子的价格水平,在多方面研发、制造成本投入后,仍坚持“99,999元”标杆价格为代表的超值价格体系,一系列的改进升值,以新感观、新体验、新选择带来东方之子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

  新东方之子不仅是奇瑞,也是中国自主品牌的最高端产品,代表着奇瑞以及国产轿车的最高水平。主力车型10.98万,搭载与欧洲同步的ACTECO发动机的实力车型使新东方之子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车无可比拟的“价值标杆”,它平易近人的价格将让B级车走入“普通人家”。这一市场攻略的调整,将为动荡不安的中高级车市增添许多悬念。

  实习编辑:杨嘉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