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28日福美来运动款售11.96万 06普力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9:03  新浪汽车
2月28日福美来运动款售11.96万06普力马上市

福美来SPORTS外观图片

福美来06款:技术参数表  配置表

  新浪汽车讯 2月28日,竞争一向最为激烈的家用轿车市场再度升温,海马汽车推出全新车福美来SPORTS,该款运动型中级车售价11.96万;在全国同步上市的06款普力马,其售价在13.86-16.56万之间,这是海马汽车06年的一个重要市场举措。

附:06款普力马价格表

型号

价格(万元)

5座手动标准GL5

13.86

7座手动舒适GLX7

14.76

5座自动标准STD5

14.96

7座自动舒适DX7

15.76

5座自动豪华SDX5

16.56

  作为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用轿车,福美来在过去的几年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而此次福美来SPORTS运动版车型的上市则更能兼顾个性化、年轻化的消费需求。全新上市的福美来SPORTS搭载的是马自达原装进口1.6ZM发动机,并配备可变惯性进气系统(VICS),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更能体会运动的驾驶乐趣,而重新调教过的底盘、悬挂系统则将福美来原有操控性发挥的更为出色。

福美来SPORTS内饰图片

  福美来SPORTS在原福美来的基础上配备了全套空气动力组件;前照灯底面黑色碳素处理,并配备了大型定风尾翼以及包括都市红、天际蓝等专属运动颜色的运用,无疑打造出一款个性十足的都市轿跑车;在内装方面,福美来SPORTS采用的是同级别车型运动款中不常见的桶形高包裹性运动座椅,辅以蓝黑并仿麂皮的网格织物面料,配合动感深色内饰、仿钛亚光饰条以及金属装饰的变速杆与踏板等等,营造出浓郁却时尚的运动气息。

06款普力马外观图片

  据了解,这款继承了马自达运动基因的福美来SPORTS只在全国限量发售,这无疑给国内同级别车型中公认的一流操控性与驾驶乐趣兼具的品牌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

  在福美来SPORTS上市的同时,海马汽车旗下的另一款车型普力马也在经过全面的改进与升级之后推出了06款普力马。06款普力马首先在产品谱系方面进行了调整,包括五座手动标准型、五座自动标准型、五座自动豪华型、七座手动舒适型和七座自动舒适型共计5个型号,更加有效地针对细分市场的实际消费需求;同时,06款普力马在原普力马的基础上全面采用新温馨浅色内饰,时尚性的商品改进使得这款都市休闲轿车显得更温馨、精致,而全车系全部采用的四轮碟式制动系统、并引入新的多幅铝合金轮毂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也增添些许的运动气息。

06款普力马内饰图片

  海马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新车上市的主题是“精致+分,动感+分”,与06款普力马的精细化改进和福美来SPORTS还原福美来品牌的运动性配合的确相得益彰。该人士称,经过多年的市场销售,海马汽车旗下两款产品已经相当成熟,而满足个性需求、满足实际用车需求成为海马现阶段的全新目标。此次两个“+分”不仅是增加,还有“十分”的意思,寓意两款产品将以满分的标准来满足用户需求,而目标则将瞄准家用车市场。(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