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下线 长安福特马自达将加强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8:12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27日专电 (记者 王金涛、张毅)马自达品牌的全球战略车型马自达3于27日在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下线。

  长安、福特、马自达三方当天还宣布,三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马自达已确定参股长安福特,长安福特也将在适当的时候参股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马自达3由长安福特生产,并将通过马自达与第一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网络销售。据透露,马自达3预计于今年3月下旬正式销售,关于其产品性能及销售价格等方面的详细信息将由三方择日公布。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基斯·戴维说,马自达3在长安福特投产后,它与正在热销的福克斯车型并不冲突,因为二者虽然大小相近,价位有所重叠,但顾客群不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