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维修用品展三月扎堆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3:40  精品购物指南

  2月28日到3月3日,每年一届由中国汽保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中展华港集团承办的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技术及设备、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 Maintech 2006)暨第45届全国汽车保修检测诊断设备春季展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超过4万平米,参展商愈550家,创历史之最。同时,展会特意安排了2006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及汽车服务展览会(CIAAI 2006),旨在扩大产品类别,届时还将推出500家诚信维修企业。

  3月9日到12日,2006中国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暨汽车工具、教具、轮胎及油品展览会(CEARIE+ATETL 2006)将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为激发2006汽车后市场新看点,该展会将与2006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暨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CIAACE 2006)同时登台,携手亮相北京农展馆。

  本届展会由世科盟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中国机动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中国轮胎翻新利用协会主办,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世科盟汽车信息咨询服务中心承办,将广泛邀请全国各地经销商、汽配城、4S店、修理厂及汽车超市来参加,整合汽车行业的各项资源。一千余种本年度最新产品、六百余家参展企业展现汽车用品行业最新动态和资讯。

  两个展会似乎有些雷同,至少名字都长得让人无法记清,而且均是展会套展会,力求做到最大最强。但无论怎样,给看展的观众带来好产品才是最重要的。(蔚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