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概念车ConceptA--运动型轿车和SUV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4:01  新京报

 

  整个前脸看起来如同一只凶猛的猎豹。资料图片

  

  驾驶席与中控台的设计相对独立。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涂冬梅)从大众中国了解到,大众汽车在德国推出一款新型概念车“Con鄄ceptA”。这辆未来的汽车是运动型轿车和SUV的结合体。

  其车身前部配备最新立体造型的拉丝铝制进气格栅和醒目的车灯。前后对开的车门在整车侧面呈现出跑车般流畅的线条。该车特别配备的20英寸合金轮毂和超大轮胎也成为一大特色。

  概念车ConceptA装备六速变速箱和4 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其汽油(TSI)发动机可以提供110千瓦功率。另外该车还可装备用于高尔夫GTI(147千瓦)的燃油直喷(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配有燃油过滤系统的柴油直喷发动机(TDI)等多种型号发动机。

  在高尔夫GTI和新款帕萨特上出现的V形主题,在这款车上与进气格栅形成和谐统一的整体。格栅的下部与镀铬前保险杠合为一体,经过格栅两侧一直向上,沿着引擎盖表面两条凸起的线条一直延伸到A柱,形成一个完整的V字造型。整个前脸看起来如同一只凶猛的猎豹。

  四个桶形座椅在节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驾驶席与中控台的设计相对独立,换挡手柄的位置非常理想,行驶中驾驶员可仅通过右手的直线运动完成换挡以及驱动方式的转换。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4384/1854/1551

  轴距(mm):2602

  前轮距(mm):1546

  后轮距(mm):1541

  变速箱:六速

  驱动:4MOTION四轮驱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