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POLO 爱的宣言”广州站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2:50  新浪汽车

图:我们要去迪斯尼了!--游轮派对迪斯尼双人游获奖情侣

  2006年2月14日,又逢引爆最HIGH甜蜜度的情人节,今年的珠江之畔,羊城街头,处处散发着浓郁的甜蜜,在这样的特别日子里,上海大众通过“POLO 爱的宣言”特别活动为广州市民演绎了一个梦境般的甜蜜情人节。

  2月的羊城已是一片春光,浪漫气氛似乎更加浓厚。正准备筹划浪漫晚餐的LISA刚刚到达办公室就看到桌上的一束玫瑰,而更让她激动的是一束男友以“POLO 爱的宣言”名义寄来的玫瑰几分钟后又在同事们的瞩目中摆到了桌前。早对POLO大有好感的LISA惊喜而又迷茫,这时男友阿彬的电话不期而至:原来,打算06年买车的男友阿彬几天前曾偷偷光顾了上海大众专卖店,得知了上海大众情人节特别活动,可以让女友在情人节当天能够同时收到两份来自自己男友的礼物,阿彬在女友惊喜未定的时候又爆出自己的POLO购车计划……扑面而来的一个个惊喜让LISA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眩晕!

图:上海大众经销商在2月14日将玫瑰花亲手送到消费者手中

  作为“POLO 爱的宣言”广州站的特别安排,像阿彬这样在情人节前夕光顾大众专卖店登记试乘试驾的前99名客人都有机会送给自己的爱人一份特别礼物。而情人节当天,POLO更将浪漫与甜蜜进行到底——特别奉献神秘的情人节礼物,在珠江最豪华的游轮上举行珠江花月夜游船活动,主办方还在游轮上为POLO车友,以及情侣们精心准备丰盛的情人节大餐。坐在游轮上,感受着爱情般柔绵悠远的江水,珠江两岸的繁华夜景一幕幕袭来,美不胜收;依偎在爱侣旁,或低吟爱的物语,或携手默默相守。

  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情人节里,因为POLO,幸福的情侣们细品着舒放爱意的空间,感受着无与伦比的高贵,欣赏着夜色迷人的珠江美景,回味着绕梁三日的经典乐曲,神秘的情人节礼物交换仪式……这些都将成为珠江花月夜中甜蜜情侣们记忆中的永恒瞬间。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