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摩托撞大货 一死一伤酿惨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1:25  新京报
北京摩托撞大货一死一伤酿惨剧(图)

图为事故现场。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点20分左右,朝阳北路八里庄路口,一辆摩托车被一辆斯太尔大货车撞上,摩托车后座上的女子当即被大货车轧死。

  上午11点50分,在现场警方拉起的警戒线内,一辆车号为京GE0916的斯太尔拉土大货车左前车灯破碎,右前轮附近躺着一辆毁损严重的京A18339两轮摩托车。由于死者腰部以下肢体还轧在货车后轮下,急救人员尚未将遗体清理完毕。

  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正值这个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变灯,南北向正由绿灯变成红灯,东西向由红灯变成绿灯。在变灯的刹那,摩托车由北向南穿过马路,快到达南侧路口时,由西向东的斯太尔货车已经开出,货车向右拐弯想避开摩托车,但左前脸还是碰上了摩托车。摩托车后座上的一名20岁左右女子落地后被货车后轮轧成两段。摩托车的男驾驶员在撞击中被抛出没有受伤。

  急救车赶到发现,货车从女子胸腹间轧过,女子已经当场身亡。警方赶到后不久,死者家属也赶到现场,得知女儿已死,女子的母亲悲痛欲绝。中午12点半左右,女子尸体被从车轮下取出后由999急救车运走。目前双桥交通队正在处理此事。

  (记者康少见/本报实习生周民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