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上市 你方唱罢我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1:24  青年参考

  近一周来,就算不看黄历,从国内热闹的车市也能看出,一定是黄道吉日。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乃至是进口车,各企业纷纷选择在这段时间亮相新车,密度之大堪称国内汽车界之最。而上市的新车一个个也都是“厉害角色”,其日后的市场影响将不可小觑。

  东风雪铁龙凯旋

  地点:深圳

  价格:20万左右

  2月18日,一直引人瞩目的东风雪铁龙新车在深圳举行了其新车发布会,正式投放市场。据介绍,东风雪铁龙凯旋是由PSA标志雪铁龙集团全球技术平台历时3年,按国际标准开发的符合最新世界设计潮流的全新4门3厢轿车。自研发之初,这一项目即已并入PSA标志雪铁龙集团平台的总体规划中,以引领世界最新潮流符合国际标准为宗旨,其研发目标是使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适用四个方面成为真正的代表力作。这款计划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新车的到来,表现出雪铁龙在中国市场上不断增强的雄心,同样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产品系列向高端发展的力作,更是不断生产精品、有着悠久历史的国际品牌扎根中国市场的又一成功典范。

  华晨骏捷

  地点:沈阳

  价格:低于15万元

  2月18日,备受国民关注和期盼的06中级家轿新典范──骏捷轿车在沈阳正式下线。这款面向中国家庭的新一代中级轿车,汇聚了中外上千名汽车技术精英,严格遵循国际领先的QSD理念(品质、安全、耐用),历时三年精心打造而成。骏捷在产品品质、工艺设计、安全性、操控和舒适性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的“四大突破”,不仅打造出真正意义上“更适合中国家庭的第一款轿车”,也一举确立了中级轿车的新标准,彻底打破了自主品牌轿车长期以来“有产权无知识”、在中高端市场只能“望洋兴叹”的怪圈,使自主品牌在中级车市场第一次具备了影响格局的能力,为民族汽车业的发展开拓出一条新路。此次下线的骏捷轿车,包括1.6MT舒适型、1.8MT舒适型、1.8MT豪华型、2.0AT四种不同规格,全面满足了各种个性化需求。据悉,骏捷轿车将以不超过15万元的价格在销售终端开始接受预订。

  东方之子

  地点:北京

  价格:99999元~20.18万元

  2月22日,奇瑞升级改进的新东方之子在北京清华校园隆重上市,此次上市的新东方之子在7大方面、56项,超过200多个改进点进行全面升级改进,并装载了ACTECO发动机等自主品牌最高的先进技术,作为奇瑞最高端的产品,新东方之子的面市为奇瑞奔腾06“三大飞跃”再掀高潮。新东方之子共9款车型,售价为99999元~20.18万元,其中一款车型搭载排量为2.0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CTECO发动机,售价10.98万元。

  别克君越

  地点:上海

  价格:23.98~32.98万元

  2月22日,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别克品牌中高档的全新领衔产品--LaCROSSE君越。此次推出的3款车型,分别配备全新2.4升ECOTEC D-VVT全铝四缸发动机和3.0升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 DoD V6发动机,市场价格分别为2.4升豪华版23.98万元,2.4升精英版26.98万元,3.0升旗舰版32.98万元。上海通用汽车表示,经过充分筹备部署,三款车型将于发布日起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并于二季度迅速投放市场。

  南京菲亚特靓彩版

  地点:南京

  价格:6.33万元起

  2月22日,南京菲亚特“靓彩版”车型在南京亮相,售价6.33万元起。作为百年菲亚特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传承者,南京菲亚特引发了中国家庭轿车的视觉革命。此次推出的“靓彩版”车型在车身颜色上又有创新,新开发的新法拉利红、沙滩金和香草绿为喜爱菲亚特品牌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据南京菲亚特汽车设计专家介绍,这三种色彩专为南京菲亚特178平台系列车型全新开发,其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的服饰设计和绘画艺术,和菲亚特品牌文化一脉相承。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