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虞:柴油发动机的油耗还要降低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1: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26日,玉柴股份有限公司06的策略发布大会在玉林隆重如开,来自全国的主机厂、销售商、服务商、配套商、媒体朋友、嘉宾1200多名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玉柴公司的新董事长晏平同志,将“绿化发展,和谐共赢”确定为公司的新发展策略。此次会上,玉柴公司自主开发的首台欧IV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下线,这是国内首款达到欧IV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在此次会议讲到:这是国内柴油发动机的生产水平首次国外发动机站在一个水平线上。希望玉柴公司根据市场的需求,着重开发大型柴油机、低油耗柴油机、农村用柴油机的开发工作。

  张小虞副会长在参观完玉柴公司研发中心时语重心肠的说:这个研发中心很好,这是企业的关键和核心所在。到2010年,柴油发动机的油耗指标与目前相比,还需要降低一半!因此,柴油发动机的主机厂一定要在研发和核心技术方面下大力气。油耗是硬指标,必需达到,否则只能退出柴油发动机的生产行业。

  莫言清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