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进微车领域四款车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05  新京报

  近日,民营汽车企业双环表示今年要挺进微车领域,并向全球招募零配件配套商。双环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双环将会推出四款车型,包括微型车和新的商用车,四款车的代号分别为S6、S7、S8、S9.这四款车与双环以前开发的车型一样,将完全由双环独立自主开发。

  点评:微车门槛较低,小排量车又要解禁,民营企业纷纷把目光投向这一领域。

  本报记者涂冬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