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大排量高档出租车运价上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0:05  新京报

  杭州市物价局上周宣布,经杭州市政府同意,该市开始上调出租汽车运价。据介绍,运价调整的具体方案为:以奔驰车为代表的豪华出租车起步价由现行的4公里12元调整为2.5公里10元,超起步里程后8公里内每公里租费3元,超过8公里以上部分每公里租费5元;除豪华出租车外,大部分高档出租车的起步里程由现行4公里调整为3公里,起步价仍为10元,回空补贴费由现行超过8公里以上部分加收20%调整为超过10公里以上部分加收50%,即每公里租费3元。

  据新华社点评:豪华出租车以涨价来应对高成本,但不知还能不能维持往日的载客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