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玉柴强强联合 玉柴涉足小型车发动机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9:13  新浪汽车
中兴玉柴强强联合玉柴涉足小型车发动机行业

中为玉柴董事长晏平

匹配玉柴公司YC4F发动机的中兴汽车

  新浪汽车讯 2月26日,玉柴股份公司2006年策略发布大会在玉林隆重召开,来自主机厂、销售、服务、配套、媒体1200多名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中兴汽车作为玉柴股份公司此次的特约嘉宾,带来了匹配玉柴公司YC4F发动机的多款车型,这是玉柴公司主机厂的一个全新客人,也是最重要的客人。中兴汽车的出现,预示着玉柴公司全面进入小型车发动机生产的行业,玉柴公司将以此为跳板,全面进入小型发动机的生产。

  中兴与玉柴强强联合

  中兴汽车作为皮卡、SUV行业的第一品牌,与柴油发动机厂的第一品牌玉柴公司,强强联合,全面进入轻型柴油车领域。

  皮卡、SUV行业的柴油化发展趋势非常明显,尤其在能源新战略的情况下,皮卡去年的柴油机型销售比例已接近50%,市场增长率非常明显。随着皮卡、SUV行业的发展,柴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中兴公司非常重视并且大力进入柴油皮卡、SUV的生产领域。

  玉柴作为国内柴油发动机的第一品牌,成为了中兴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玉柴公司专门设立了YC4F发动机的生产车间,在该款发动机的研发、生产方面大有突破。首批匹配玉柴YC4F发动机的中兴柴油皮卡受到了汽车用户的好评,玉柴公司正根据中兴公司柴油动力的个性需求,作精作细YC4F柴油发动机,为全面进入轻型车的柴油发动机生产积累经验。

  中兴柴油皮卡 玉柴公司特选奖励车型

  皮卡的实用性和乘座的舒适性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皮卡对路况的适应性非常出色。作为玉柴机器的大部分消费群体,车辆的使用环境复杂、恶劣,中兴皮卡恰恰满足了玉柴销售服务在日常工作中的特殊需求。为此,玉柴公司首批购置了装配YC4F发动机的中兴皮卡,作为奖励全国9家特优服务站的最大奖项,用于销售和服务工作。

  玉柴公司的销售服务网络突破1118家,非常健全,这是玉柴公司赢得更多主机厂和客户的根本。这种1118家玉柴销售服务网络,将成为中兴公司06年最大的行业用户,中兴公司将根据玉柴公司的特殊需求,在车型开发和销售方面取得新进展。

  中兴、玉柴两个行业内的第一品牌,将深入合作,开创主机厂和配套商的合作典范。品质任时间考验的中兴汽车,匹配王牌动力的玉柴机器,必将成为行业内的一个全新亮点。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