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司机开捷达撞破酒店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8:23  京华时报
女司机开捷达撞破酒店窗

玻璃窗被撞碎后,饭店员工用木板临时把窗户围了起来。记者 徐胤 摄

  本报讯(记者 张燕) 昨日清晨7点,北二环鼓楼桥以北的湘彬酒店门前,一名女司机调车头时,油门踩得过重,将自己的蓝灰色捷达车倒进酒店的落地玻璃窗中。

  蓝灰色捷达车的女司机自称有五年驾龄。她说,早上7点多上班时,她开着车,想从湘彬酒店门口调一头。当时,车后轮上了马路牙子,“我想往后退点再调头,没想到一脚油门下去,车屁股坐进了酒店的落地窗。”女司机说,等她下车看时,长约2.5米、宽约2米的钢化玻璃窗变成了碎片,撒在地上和车顶上。车后轮爬上水泥矮墙,半个车身在窗内。捷达车的后窗上出现一个窟窿,右后车轮轮胎爆裂。酒店经理说,窗后摆的一副餐桌座椅也被撞翻。幸好当时无人用餐,没有人员受伤。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将车拖出。酒店工作人员随即用几块木板将整个玻璃幕墙钉上。女司机被判单方责任。上午9点多,负责理赔的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员工来到现场调查,并将爆裂的轮胎换下,女司机跟随保险公司员工把车开到修理厂。酒店经理称,目前酒店的损失正在折算中,具体数目还未算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