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冬奥健儿再获一汽大众速腾轿车一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09:46  新浪汽车
中国冬奥健儿再获一汽大众速腾轿车一辆(图)

一汽大众速腾轿车前脸图片

一汽大众速腾轿车尾部图片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在都灵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最后决赛中,赛前并不被人看好的中国运动员韩晓鹏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完美的动作姿态以及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为中国冬奥代表团再添一块金牌,为中国在冬奥男子项目以及滑雪项目上取得了金牌零的突破。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对于此次韩晓鹏取得的重大突破感到由衷的喜悦,同时也向中国冬奥代表团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而韩晓鹏也将与女子500米短道速滑冠军王濛一样,获得一汽-大众赠出的冠军大礼——德系高性能轿车速腾一辆,成为速腾轿车的又一位冠军车主。生,为强者,相信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超凡的动力和操控性以及内在沉稳而外型时尚的设计风格的速腾轿车必将为中国冬奥健儿不断注入激情和活力,力助他们在以后的赛事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