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会”道路保障预案出台 用车重点查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09:30  北京娱乐信报

  “两会”用车重点检查刹车

  信报讯(记者闫峥)刹车是否灵敏、车内是否有异味……昨天(2月25日),北汽集团为全国两会代表和委员服务的专车开始接受市车管所的检验。从昨天(2月25日)开始到明天,北汽集团、首汽公司、新月联合公司三家单位的上会车辆都将接受检验。

  “吱……”伴随着急促的刹车声,一辆辆专车排队接受刹车的检验。“与普通验车不同的是,两会验车特别注重机油是否新换过,刹车是否灵敏等。包括司机是否有违章,车厢内是否有异味都要经过严格检查。”车管所所长李长征告诉记者,“此次检查重点在车辆安全。”

  据悉,此次上会专车都是较新的,“我们特意投资6000多万购置了150部新车,其他车辆的车龄也仅有一年左右。”首汽相关负责人表示。

  “两会”道路保障预案出台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2月25日),市路政局透露,为确保“两会”期间大会行车路线道路设施完好,“道路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已经制定出台。

  市路政局布置相关单位,对会议、参观行车路线的道路设施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在3月1日之前处理完毕;要求道路养护责任单位,对会议、参观行车路线的道路设施加强巡查,每天巡查两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会议期间暂停位于会议、参观行车路线的掘路施工,规范沿线占、掘路的施工围挡;市路政局巡查大队加强对养护责任单位道路巡查处理及占、掘路施工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报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