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巴翻坠贵阳23人殒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10: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大巴翻坠贵阳23人殒命(图)

四川大巴翻坠贵阳23人殒命

  车祸瞬间:撞断64米护栏滚下31米斜坡乘客情况:大部分是在外打工的四川人现场惨烈:一围观女子被血腥场面吓晕。

  昨日凌晨5:30许,一辆从广东省返回四川泸州车号为川E15729的长途客车,在贵州省境内突然失控,撞断64米金属护栏后,冲出路基翻坠到斜高31.2米的公路坎下的河中,造成大客车严重损毁。救援人员从变形车体内和河中,找出23具尸体,共救出27名轻重伤者。

  事故现场位于贵新高等级公路贵阳东出口公路12公里处,肇事地点处是一个弯道,出事的大客车上坐的大部分都是在广州打工的四川籍乘客。据了解,肇事客车是2月23日从广东满载乘客返回四川省泸州市的。事故发生后,整个客车倒立在公路旁的一条河中。 (图据贵州都市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