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情人节--长沙情侣上演“浪漫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7:36  新浪汽车

图为现场图片

  2006年的情人节,火爆一时的超女发源地——湖南长沙,一场热辣+温情的“浪漫大PK”正式上演。由上海大众联合长沙当地媒体举办的“超级浪漫情侣·演绎经典爱情故事——POLO2006年情人节大型浪漫故事评选”精选赛活动的压轴大戏在情人节里开演,10对浪漫情侣进行了一场精彩的PK对决,给这个浓浓爱意的节日平添了一份特别的精彩。

  情人节前夕,超女的热潮还未退去,一场“POLO2006年情人节大型浪漫故事评选”又拉开序幕。作为上海大众在全国主要城市开展的情人节特别活动的一部分,长沙举办的评选活动吸引了一大批当地年轻人的关注。从2月初开始,通过火爆的报名,上百对满足活动要求的情侣经过精彩纷呈的海选、初选、精选、决选4个阶段的“激情PK”,最终产生了10对情侣进入情人节当天举行的浪漫对决。

  PK现场活动在长沙市中心最热闹的区域展开,吸引了大批观众为情侣们现场助威,成为情人节当日长沙最具人气的情人节特别活动。场外观众的热情捧场更鼓舞了场上参赛的10对情侣,他们拿出各自绝招,通过一个个创意无限的故事方案,一个个温情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湖南味十足的热辣与浪漫的完美融合。

图为现场图片

  PK选手们各显身手。来自国防科大的邱轶呈现了一场后现代的浪漫故事:情人节,他虽然照例准备了99朵玫瑰和德芙巧克力,寓意是希望他们的爱情天长地久。但接下来的举动让女友感到了惊喜——小邱准备了水彩笔,两个气球和两尾鱼,然后带上女友开车去凤凰,在沱江边放生两尾鱼,鱼身上系着防水标签和气球,标签和气球上写上山盟海誓,让青山绿水来见证他们坚定的爱情。另一对情侣选手刘浩先生和姚明小姐则准备带上相机,开车去城市中曾经留下美好回忆的地方拍照,并把照片做成相册,把这具有特殊意义的浪漫时刻记录下来并永久珍藏。

  此外,烛光晚餐和互送礼物几乎是所有参赛选手必不可少的浪漫环节,而野餐、旅游、泡温泉、温馨PARTY等既浪漫又有创意的计划,无不充满爱的温馨和甜蜜。这一个个特别策划让选手们和在场的观众留下了一个终生难忘的甜蜜情人节回忆。

  热闹的PK现场,10对情侣们一改平日里的羞涩与保守,大胆出位,浪漫温情,绝妙发言,通过对各自的才艺挖掘和情侣双方的默契配合,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无不惊叹于这些年轻人的热辣激情而又温情绵绵的风格。通过评委的现场打分和观众们的短信投票支持,最终产生出了三对大奖得主,他们将成为一部反映情人节题材的浪漫系列短片的主角,出演属于自己的真实爱情片,成就一段永远的浪漫回忆。此外,获奖的最浪漫情侣还赢得了现金大奖,以及铂金钻石对戒一对。

  这个情人节,热辣+柔情的浪漫PK让长沙街头四处洋溢着别样的风情。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