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参赛选手张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6:49  车报周刊
组图:“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参赛选手张娜

率真的参赛选手张娜

率真的参赛选手张娜

率真的参赛选手张娜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年龄:27 星座:金牛座

  学历:大学婚姻状况:未婚

  爱车:奇瑞QQ驾龄:5年

  为什么买这款车:支持国货,喜欢两厢车。

  最喜欢自己车的地方:可爱的外型与又大又红的圆形后尾灯。

  梦寐以求的车型:雪铁龙C3 Pluriel

  识途情况:还可以违章情况:很少很少,几乎没有。

  出行频率:天天都开车上必备:地图,行车手册,工具。

  最恐惧的交通路段:还没有~

  认为最堵车的路段:上下班时间的立汤路

  开车最讨厌的事情:晚上在灯火通明的地方对面行驶车辆永远开着远光灯!

  固定的出行路线:没有,不固定

  人车故事——想说就说

  我和我的车之间好象倒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事。以前一直开摩托车的,没怎么注意过汽车。现在我觉得最大的乐趣在于对车的了解,我对别的车型还不是很了解,但是都很喜欢,会买一些车的杂志看。我开的车虽然算不上好车,是QQ,1.1排量的,但是这车是我一进车市第一眼就看中的。我对自己的车还做了一些改动:从外观上先装饰了一番,然后就是加上了燃油加速。QQ本身从起步到提速就很慢,加上这个装置以后,起步和提速都有所提升,和1.6排量的汽车比起来还是可以的。

  参赛有感——实话实说

  为什么想参加我们的比赛?

  说实话,参加比赛第一是以前从来没参加过。第二是想多了解一些有关汽车的东西,也想看看别人的车。其实我特别不上镜,没有来比美的意思,况且车没有人家的好~

  对参加我们的比赛有信心吗?

  还真说不上来,我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的才艺?

  我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才艺,就是喜欢车,而且还喜欢摩托车,爱钓鱼,还有就是帮车友设计个车花什么的。

  第一次上路——一吐为快

  第一次上路就觉得得注意安全,处处小心,宁可慢也不开快了,别人在后面使劲按喇叭我也不着急。

  我家住天通苑,本来想就开到北苑家园就回来,到那一看没什么事发生就再开远点,开5环算了。到了5环一想,到亚运村得了;还没事,干脆和平里;到了以后又去了趟东直门。刚开始开高兴,开一整天都不觉得累。就我一人,开着车就出去了,回来还没开够瘾呢。

  朋友眼中的张娜

  呵呵,我的朋友挺多的,他们都觉得我和哥们儿似的。

  点击进入:“超级玛莉无违章大赛”专题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